條款及細則

-歡迎瀏覽 https://hkmo.com.hk。
使用網站前,請細閱條款及細則。網站由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營運,地址為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-520號彌敦行2樓。

-本會致力確保網站提供的資料準確無誤,惟不就網站任何資料或素材之準確性、時間性或完整性作擔保或任何保證。

-本會網站包括文字、內容及影片受版權及商標等專利權保護。內容由本會擁有。所有內容均屬版權作品。

-所有線上課程只供購買人士翻閱,除網站根據本條款而授予的使用權限,以及就本節所載的條款進行下載外,任何人士概無使用網站及/或內容的權利或許可。除本節列明的事項外,客戶不得複印、複製、再編譯、解碼、分拆、還原、發佈、出版、展示、演繹、修訂、上載以製造衍生作品、傳送或以任何其他形式利用網站任何部分。

-本會僅在下列情況下允許下載資料︰
(i) 客戶不得就有關下載複製多於一份印刷副本,有關印刷副本亦不得複製;
(ii) 客戶下載的資料及/或印刷副本僅作個人及非商業用途;及
(iii) 客戶保留的該下載及/或印刷副本的所有版權聲明,並繼續受有關措詞及聲明條款約束。此外,客戶不得透過任何其他媒介﹙包括以無線電視、電台廣播或電腦網絡發佈﹚要約出售、販賣或發佈內容或網站所載之任何部分。不論客戶以互聯網的超連結功能或其他方式,也不得將網站任何部分作為其他網站內容。網站及所載資料不可用作建立任何類型的資料庫。網站﹙不論全部或任何部分﹚亦不可存置於資料庫以供閣下或任何第三方瀏覽,或發佈任何載有網站所有或部分資料的資料庫網站。

-任何人士未經本會明確書面同意前,不得使用任何本會商標或商號。

-本會有權隨時更新本條款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-所有網上繳費金額不設退款服務。

-如有任何爭議,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